close


那年,我轉寄一封有關職棒活動的mail
幾年沒見面的同學跟我聯絡上
他也喜歡看職棒,但沒有特定支持的球隊

平常我都是在家看電視轉播
那年進球場的次數增加很多
也是看職棒這麼多年來,現場看球最多次的一年

從來沒有到過牛隊台中主場的我
應我的要求,他陪著我到台中看牛隊的比賽
多虧有他,終於有機會去朝聖

我的個性比較激動吧
他是溫和,喜怒不形於色的人
我會拿著加油棒跟大家一起喊加油,唱球員的專屬歌
他最多鼓掌拍手

每次他總是來接我,比賽結束後送我回家
幾個月下來,那種感覺其實還不錯
但他終究話不多,我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我很高興那時他陪著我一起...

~只在那一年,他和我,一起去看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