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週遭何時開始變得不安全?!非得處處提防
昨晚經過熱鬧的夜市時,有幾個年輕人向我問路
之後又說他們是從外地來的,對這裡不熟
叫我介紹附近有哪裡好玩的
我算蠻有警覺性的,加上現在騙人的伎倆實在太多了
我說:我也不清楚耶!!然後就說有事要走了
他們問路之後又問些別的
我開始覺得奇怪,也開始有警覺而隨便回答敷衍他們
他們說得更多只是更加暴露那拙劣的技巧
擺脫他們之後我加緊腳步離開那裡

我片面的想法,他們真的有~問~題

開玩笑,在下"行走江湖"多年,沒那麼容易被唬
不過....以前倒是有發生過一件事,到現在想起來還有點毛毛的
國一的時候吧,有次放學,跟同學一起走路回家
突然有輛車子在我們身旁停下來
裡面的人問我們某某路在哪裡?
剛好在我家附近,我因為知道又無法說明清楚
於是那人叫我上車帶路
我就笨笨呆呆的,一個人上車,我同學目送著我離去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神秘河流,一陣加侖筍....)
到達目的地後,他向我道謝,我下車,然後就回家了
那時的我....還真是單純(蠢)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