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幫弟好友的父親生日宴做餅乾
他妹送我的回禮,是在日本買的名牌手帕
以前去日本旅遊時就喜歡在那邊的百貨公司買特價名牌手帕
因為比這裡便宜吧!!還有一般的手帕質感也不錯
她送我的是Ralph Lauren的,剛好與我的名字一樣
可是她並不知道我的英文名耶,真的好巧!!
我也很高興,順便說一下自己是如何取這名字的~~

以前原本都是用中文名最末字當英文名字
直到約三年前想改一個正式的英文名
我很喜歡Laurence這個名字,可惜是男生用的
那時正在看HBO影集"六尺風雲"
裏面的妹妹她的本名是Lauren Ambrose
我很喜歡她的角色,這些原因之下
於是決定了我的英文名字,就是Lauren

結果可能是比較中性的名字,還是會被誤認性別
更有趣的是唸台一點,會變成台語的"滷蛋",有點無言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