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林紅的歌曲很多,但當時那些歌已聽到有點麻痺
這首可能比較少人聽過,收錄在"淡妝"專輯

空心吉他輕揚的編曲,聽起來有些感傷的抒情曲風
當時很喜歡的歌,現在還是覺得好聽





詞曲:張博弘

好大的城市卻無處擱置心事
風吹的街道來不及為我暫停
我從夢的源頭走出 追逐自己的影子
仍無法告訴自己 你愛不愛我

颱風的季節你換過多少名字
吹過我身邊卻依然擋不住你
愛有調不勻的苦澀 你有抓不到的心
難道我永遠是你 生命的偶爾

風吹來的人 風吹來的心
在所有赤裸感情裡 我只能失望一次
風吹來的人 風吹來的心
在所有赤裸感情裡 我只能愛你一次
而風吹來的人 你從不回答
(口白)
曾經我的生命裡,擁有過許多的名字
你就像風吹過我的身邊,我多麼希望能擁有你
但是事實卻告訴我,你依然是風吹來的人
而我終究還是你生命中停留的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