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聽到長田的"一部跑車",我就很喜歡
很好聽也很耐聽的曲

很早就知道浜田省吾這號人物
也很久以前就買了他的專輯,也非常喜歡
但早期我一直沒注意"一部跑車"是他的曲
就算後來"隱約"知道,又常常忘記,就是不當一回事吧

這幾年愈來愈喜歡浜田之後
就很想知道到底原曲是哪一首?
但又不得而知,我也懶的每張專輯去試聽
幾個月前的某天,剛好被我試聽到某張專輯裡有
曲名叫做: 少年の心,而這張專輯我也很想要
於是到日本的網站訂購,很快就收到

翻唱與原曲幾乎一樣
只有一小段副歌的部份翻唱版捨棄了
其它編曲都極相似,英文歌詞部份也一樣
演唱的部份,浜田還是一貫的風格
瀟灑粗獷的表面下帶有很細膩的情感
長田的表達感覺比較溫柔
跟大家分享囉~~

我好像常做這種事
就是明明有關係的東西,被我似有若無的放在一邊
不管是實體的東西或應該記在腦子的東西
反正"緣份"到了自然會兜在一起^^




歌曲欣賞:
少年の心, 一部跑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