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房間的東西,好久不曾換擺設位置
這次,為了要再放進一個大衣櫃(如照片)
所有的位置必需重新分配放置
然後順便打掃清潔一下,整理掉很多拉拉雜雜,不要的東西

有個習慣,收集很多瓶罐,紙袋,購物袋,紙盒,鐵盒等小東西
雖是小東西,累積多了也蠻佔空間的
一定得丟掉一些舊的,過時的,讓房間有個清爽的空間
唉!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收集的"好習慣"呢




由於不能擋到窗戶及插座,考慮許久之後
終於決定全部較大物件的擺設位置
還畫了簡單的平面圖呢!!這對毫無繪畫才能的我來說頗難得
不過畫這樣硬梆梆的圖,只要算好尺寸,按照位置畫就OK
反正是自己看的,看的懂就好,所以就勉強畫出來了
感覺有點多此一舉!

房間大小是固定的
不管大或小,應該還是有辦法充分運用空間吧
但是裡面的東西要重新移動擺放,真是個不小的工程
有的櫃子一個人還無法搬動呢!


一想到要整理,還是一個"懶"字
總之,先把大的物件"安頓"好,其它小東西就慢慢整理囉
我真的是慢慢來,每天整理一點,真的很會拖
所以目前房間內其實還是夠亂的
我還能在裡面睡覺,做喜歡的事,也不簡單

應該很多年沒換過擺設位置了吧,利用這個機會來個大搬風
希望有不同的感覺,有一番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