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在街頭看見熱情擁抱接吻的情侶
都覺得他們好有勇氣,不怕引人側目
不過,有時候不需要那麼激烈
反而更引起我的注意


這是我看過覺得很溫馨的畫面
一點都不煽情,而是溫暖平實的感覺


* * * * * *
(溫馨接送情)
有幾次,時間很晚了
坐公車回家時,在某一站有個女孩下車了
而在站牌有個人正在等著她
女孩下車後,雙手接過他的安全帽
然後兩個人一起坐上摩托車...

這個畫面看過好幾次,光想就很甜蜜窩心


* * * * * *
也是跟搭公車有關係
有次,在中華路的捷運西門站等車時
看到兩個女孩走過我面前,然後停在我前方不遠處
她們看起來平凡到不行,像鄰家女孩般的兩個人
其中一個很年輕,另一個看起來年齡稍長不少的感覺

兩個人的互動很頻繁
看著她們邊走邊十指緊扣的手牽著手,身體碰身體
偶爾互相撫摸對方的頭髮,偶爾輕拍對方的屁屁
那種只有對方才懂的各種表情
我想著,啊!!也有這樣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