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四月了,春天要來了嗎,我覺得夏天會搶著到!
 
(FB 2022/04/27)
四月の風Demo古いversion
1996年的作品,那種律動的感覺又來了,好青春的節奏,聽著聽著就跟著動了起來,聽著他當時的歌聲真的會覺得青春真好,坦率真誠的嗓音,毫無修飾的樸實感。他應該是很懷念青春年代那個時期,不管是戀人、好夥伴,與家人間,都有他許多美好的回憶,多首作品都是以此為基調,告別青春,迎向未來。
四月,象徵新的開始,就是要勇敢邁向明天,或許不算是道別,而是換一種心情,把這樣的能量轉化為音樂,除了主旋律,歌曲間奏時的哼唱也讓我亂感動的…想哭,他就是有辦法捕捉那樣細膩的情感,然後表現在他的歌聲之中,有樂迷說過,他生來就是為唱歌而來的,那是他與生俱來的天份,然後我覺得他的創作就只有他自己能駕馭,而且詞曲搭配完美ぴったり。
或許很多事不足為外人道,也不善(不喜歡)將內心深處的想法說出來,所以就把所有的心情、熱情、經歷、生命轉折點等等創作成好聽的旋律,然後他一生懸命的~感性呈現!
四月的風
「感覺像是要發生什麼事,每天都是這樣的感覺,啊~煩躁的人生,對~今天也是如此,一定有什麼事要開始了
不能什麼都不做,有人在某處等著,啊~短短的人生之中,有人在某處等著
風吹過乾枯的街道,來邀請我們,每天每天一次次的來邀約,所以每天在城市某處仰望天空的我,感覺全部的夢想似乎都能實現
明天也加油吧,給我所愛的人,啊~風吹過的四月,四月的風
啊~該去哪裡,明天會有什麼事,啊~請告訴我,感覺風在對我說話,明天會有好事,一定會的
明天也加油吧,給我所愛的人,啊~可以見到你的四月,四月的風」
Live
官網版
arrow
arrow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