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睡覺三不五時就會作夢
前幾天早上,鬧鐘設定8:30
8:15醒來,當時尿意也很重
但還不想起來,於是繼續睡

沒想到在這短短的時間
我竟然也可以作夢,而且就是夢到在找廁所
更奇怪的是每次夢到在找廁所,場所都是在學校裡面
已經離開學校很久,這點我也想不通
然後順便夢一些快遲到了,又忘東忘西急的不得了的瑣碎事情

後來夢又演變到更壯觀(離譜)
在學校裡,我目睹隔壁棟的大樓似乎慢慢在崩塌,溶化
好多學生從樓上跳下來,飛出來
狀況也逼近我們這邊而來
記得我還急著找有錢有證件有卡的包包
想說拿了趕快跑,也想說:不會吧,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就在愈來愈危急,我還在找包包的過程中.....

鬧鐘響起,呼~~~終於得救了!!

常常做這種類似末日的怪夢, it's terrible!
不知道有沒有不曾作過夢的人,蠻令人羨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