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盡你們的力量,盡情發揮吧

--關於牛隊的總冠軍戰--
牛隊第一次的總冠軍戰在中職9年(1998)
首次全年度戰績第一,直接晉級總冠軍戰
去現場看了其中一場,在舊台北市立棒球場
坐在外野,空空蕩蕩,三三兩兩
當時應該是繼球員出走後,又爆發簽賭案的後一年
觀眾比之前少了很多,連總冠軍戰,盛況也不復以往

中職11年(2000)第二次
張泰山,葉君璋,陽介仁,陳金茂等龍隊球員剛加入牛隊的一年
還是鎩羽而歸

前兩次我個人記憶不好,可能當時還沒很投入,比較沒有感覺

中職14年(2003)第三次
這次大概因為是和象隊比,非常在乎
記得當時最後一戰輸的時候
馬上回房,不想和任何人講話
隔天好像是假日,早早出門散心
還是不想和人說話,也不想看報紙,真是慘啊~

終於在中職15年(2004)
第四度參與總冠軍戰,奪得首次的總冠軍
不管是牛隊,牛迷,喜悅的心情無以言喻
隔年(中職16年 2005)也順利拿下二連霸

今年,現在還不知道?!我盡量平常心看待
說實話,以目前牛隊的"兵力"
要對抗兵源充足的獅隊,有一定的困難度
很久以來的話題,為什麼牛隊總是有板凳不足的問題
我想,老闆想用最少的付出,有最好的收穫
這不是小氣,是精打細算,只能這麼說
喜歡這支球隊,不一定要認同老闆的經營理念
如果相同的話,那很幸運!

今天第二戰陽建福與潘威倫的對決非常精采
兩人互飆球速,都壓制了對方的打擊
有時候,當比賽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時
站在純欣賞的角度,這真的是一場好比賽

不知道為什麼要說這些
只是覺得,他們也曾經給過我們
有的時候我們珍惜,沒有再繼續努力
我也期待牛牛展現最後的韌性和拼勁
繼續打出好比賽,不要有遺憾就好


(整理心情後,比較能釋懷,其實私下在看比賽的時候,我的球品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