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尼西歐狄托洛,波多黎各人,出生於1967年2月19日
前陣子在電影台又看到"獵殺"才又想起他
很欣賞這位粗獷性格的演員,非常有男人味
眉頭深鎖時的憂鬱氣質,陽光的笑容都讓我著迷



他嘗試的角色應該蠻多變的,演出的片很多都不太主流
我只看過"靈魂的重量,獵殺,偷拐搶騙,老爸我被綁架了"等
反而得到許多影展獎項的"天人交戰"還沒機會看



一般我比較不愛動作片,但"獵殺"除了動作之外還有鬥智
師徒兩人之間從一開始你追我逃的過程中腦力激盪到最後直接單挑
劇情緊湊,其實所有的求生逃生技巧,殺人方式都是"湯米李瓊斯"教他的
所以他的下一步幾乎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但"班尼西歐"憑著年輕體力好,一開始佔上風
到最後薑還是老的辣,終於把他制服
兩人的對手戲,追逐過程非常精采,畫面光影處理很出色



找資料時看到他也有參與"007殺人執照"的演出,有點驚訝
應該是小角色吧,加上年代久遠,實在沒什麼印象
1989年的片,那時他還是年輕的小伙子呢!



我覺得"班尼西歐"長得蠻像一位日本資深演員--古谷一行
雖是東西方不同的人種,但有些角度及神韻看起來很像
最近有一部新片即將上映,他與"荷莉貝瑞"主演
"往事如煙(Things We Lost in Fire)",應該是溫馨小品
希望有機會可以好好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