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為了查某些資料,會利用網路搜尋
最近搜尋到某個新聞台
他的某一首歌曲的心得,部份實在與我雷同

一開始是想找西洋音樂的資訊而找到他的新聞台
看他的文章覺得文筆還不錯
於是開始瀏覽他的其它文章
又看到他也有評論這首好音樂我當然很高興
想知道他是怎麼寫的,沒想到是這樣....

我寫得東西沒他的華麗
但至少是自己的感覺所寫出來
雖然只是短短三,四句,他也有稍稍修改
我看到後不知道是要高興還是搖頭嘆氣
我想,還是高興些好了~~
如果真是被他參考,至少,人家頗看得起我
不過我對自己不太有自信
覺得也有可能是英雄所見略同


(擷取相似部份)
我的2005.10.26
現在很少這麼有詩意的歌詞
莫凡的詞曲搭配的很好
寫詞的方面應該受父親影響很深(父親是詩人:洛夫)
音樂搖滾,歌詞東方風,美妙的組合

他的2005.12月末
現今歌壇幾乎看不到這麼有詩意的歌詞,莫凡的詞曲搭配得很好,
詞的創作應該受父親影響很深(父親是詩人:洛夫),十分具有東方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