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有"空氣不良"恐懼症吧
每當進入密閉場所,沒有空調或空調差的室內
我都會蠻痛苦的,覺得非常悶

坐公車,沒開冷氣我會開窗戶,開一點小縫
但現在很多公車的窗戶都不能開
救人喔,我快窒息了!!

在家裡,我也不喜歡窗戶緊閉
尤其,當老爸開始點菸時
我很敏感,馬上就把窗戶都打開
那個菸味真的讓人難以消受

我很容易就感覺到空氣的流通好或不好
常常一進到室內都有一種不能呼吸的不舒服感
妹說我是異類.....好像真的大家都沒什麼問題
只有我有這種適應不良症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很正常
很多室內的空調都做得不好
本來就會造成空氣品質的不良
難道大家都已經習慣密閉空間的空氣
已經沒"感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