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先強調,大部分的人都是好人
也有些人偶爾會使個小壞,那無傷大雅

有的人對你好,真的是不懷好意,在當下或許看不出來
還真的要等到很久很久以後....東窗事發
大家才知道原來她是那種人

以前公司的同事,人很大方
她說喜歡看電影,常請我們看電影外加滷味飲料
(我在當時養成看電影吃東西的壞習慣,後來又慢慢改掉)
她像是個很會照顧人的大姊姊,很多人都受惠
我已經離開那個公司的好幾年後
發生了重大事件,她倒會,倒了上千萬吧
我的好朋友深受其害,應該有接近百萬

話說當時好姊姊的她--
常叫我跟她的會,公司每個人都跟了吧,就只我沒有
無論她怎麼說,與別人合跟等等,我都不為所動
(拍謝,本人這輩子從沒跟過會),當時的我比較相信銀行
只好跟她說沒錢可跟,事實上也是啦
一直到我離開公司後,她還不時來電關心近況
還是想叫我跟會,我依舊是同樣的藉口
真的沒想到,後來事情鬧這麼大

在事情即將出皮漏之前,她還與同事們一起到歐洲旅遊
玩得很高興,買名牌包包,出手大方的咧
而且她是老董創業時一起帶進的人
有20年囉~全公司大概就他和我沒被她倒到

倒會的原因我不是很清楚
可能是家庭因素,家裡需要用錢,幾乎都靠她在周轉
她是會頭,弄了好幾個會,以會養會,挖東牆補西牆
最後搞到無法收拾~
往好的想,她重視家庭,肩扛重任,不得不出此下策吧
往實際面想,她自私自利,把別人的辛苦錢當成她的提款機


到底要多久?才能看清一個人
要瞭解一個人很難,有時甚至自己都不暸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