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如去年一樣
在自家樓頂看著101煙火秀
去年只看的到101最頂端一點點而已,嚴格說起來不算
所以這次原本不想看,一聽到附近鄰居的歡呼聲後
趕緊拿出"天梯",登上之後視野不錯,果然登高可以望遠
比起去年看到的還多好幾層,雖然距離蠻遠的,有的看也不錯啦
但因為好冷我又懼高,所以提前下來,接著看電視Live

* * * * * *

想想,不做點改變不行了
總不能一直這樣

真的希望在今年能有所改變
不想再這樣過日子

改變,可以慢慢的來
一下子要改掉累積已久的習性有點強人所難
但是只要有一點一點,正向的變化
就是令人高興的事情
加油!!

* * * * * *

他還是會一直傳簡訊給我
他可能會以為我有別人
或許他不相信我說的都是真的
很久以來一直都是空窗期
難道沒有別人就要跟他嗎
或是他覺得可以有空間
為什麼他這麼有耐心
我打算認真思考那樣的可能性
要替自己的未來好好的想一想囉

* * * * * *

希望在今年二月網誌的人次可以突破50000
希望到今年底文章可以累積超過300篇
這篇是第235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