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件藍灰色的外套,應該穿超過十五年了
當年買的時候,記得價格大約$2500
那時的新台幣比較大,這個價格不便宜,買的有點捨不得
沒想到,一穿就穿了這麼久,跟著我那麼久的時間

這件外套薄薄的,很適合我的穿衣習慣
在平常時的冬天(無冷氣團),是我的最佳選擇
甚至連很冷的時候我也照穿
只是多添了裡面的衣服及圍巾手套等

就算這十幾年陸續買了其它外套
我還是最鍾愛這件
一直到現在還是常常穿著
好像我只有這件外套一樣
我也不清楚這種感覺,穿起來也不特別好看
可能是穿習慣了,或是覺得穿起來很舒服
更妙的是,它非常耐穿,耐洗
只有口袋裡有個小破洞,補上就ok
因為是口袋,在衣服裡面看不到,所以沒問題

要買到這樣一件特別的衣服好像很不容易
因為喜歡就會常常穿,常穿的話一定很快就舊了
我不是很會保養衣物的人,但這件我一定手洗
可能因為質料的關係,不怕皺不怕褪色等
所以我說非常耐穿,實穿
真的沒有想到一件衣服可以穿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