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弟與他的嬌妻--結婚進行曲
他們訂婚結婚都在同一天,一起辦
早上舉行訂婚儀式,下午稍作休息後準備晚上宴客
所以重頭戲應該是晚上的婚宴



(Eric & Vicki 佳偶天成)


新郎新娘兩位都是獨立能幹的人,很多事情都親手打理
我們不太需要幫什麼忙,只要當天人到就好
我還開玩笑說:那天我是你們的人,隨便任由你們"使喚"



由於訂婚結婚一起,雙方親友也一起請
我與妹及新娘的好友共四人分別負責收禮金
那天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親戚,免不了虛寒問暖一番
還好沒人問什麼時候換我,大概也懶的問了吧

(婚宴會場-收禮金櫃檯,這是我的地盤)


婚宴會場--兄弟飯店:川菜桂花廳


賓客大約來了大半以上時開始放影片
看到他們小時候各自的照片及後來一起的合照,扮鬼臉等
最有趣的是抱小孩的照片,大家都在問那是誰的小孩啊
答案是:反正不是他們倆的,影片逗得賓客哈哈大笑
這時主角還沒進場,會場上播放著大家合力找來的日文婚禮名曲
因為他們是因日文而結緣的
除了音樂是日文歌曲,喜餅禮盒除了大餅之外也是日式
喜帖也印上日文祝賀詞,連一起受教的日文教授也是證婚人

(他們有養一隻臘腸狗,這是訂做的一對臘腸新郎新娘狗娃娃
新娘還有頭紗,項鍊及戒指呢~)



(男方親友單身女性才有的喜餅小禮盒)



本來都還沒什麼強烈的感覺
後來漸漸感受到~~受到大家祝福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
我也很高興看到他們恩愛及父母放心的笑容

祝福他們 ~百年好合,永浴愛河~


他們的婚宴攝影師:饅頭爸的網站
精選相片+饅頭爸的文章 婚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