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是電視劇的插曲
張長綾溫柔婉約的嗓音,讓人憐惜
但是她柔亮的歌聲,在溫婉中又帶著堅毅的力量
雖然已不記得她的模樣,但歌聲至今還印象深刻

當初這部戲我不記得有看,沒有什麼印象
不過這首的詞應該有配合戲劇的劇情而寫吧
常常這樣~~
喜歡的歌曲,歌詞內容大多跟我沒什麼關係
只是有時候歌詞寫得淒美又有畫面的話
聽起來或唱起來都會讓人感受更強烈
不管是否是自身的經驗也會比較容易投入

這整個編曲的曲風加上她柔美的嗓音
感覺就是很古典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我的愛情被你鎖在眼睛裡,連我的心都被你帶去
我的淚在相思最深處滑落,再見你時候,纏綿如春雨

我的心事被你困在紅塵裡,再不能如此瀟灑來去
我的人已不再屬於我自己,為你而存在,用愛換被愛

怎能這樣辜負我的心,任意拋撒我的真情
我是你的夢中最亮的晨星,陪你在千萬個黎明

你怎能這樣辜負我的心,任意拋撒我的真情
我是你的夢中最亮的晨星,陪你在千萬個黎明

為了你我願獨嚐那鎖在心塔裡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