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收錄在"瀟灑走一回"專輯,1991年的作品
葉蒨文極富情感的詮釋
我整個都陷入歌曲的情境之中
記得當時很喜歡在KTV唱這首
甚至一晚點好幾次來唱,很能發揮的歌曲

以前喜歡聽廣播,現在偶爾還是會聽
曾經聽過作詞人說當時寫這首詞的小故事
他說是看了日劇"東京愛情故事"之後有感而發
他憐惜女主角"莉香"的處境,所以寫了這個歌詞
優美的旋律及哀怨惆悵的歌聲打動很多人的心
也道出許多人的心聲



作詞:劉虞瑞 作曲:Iskandar Ismail

再看你最後一次 雖然心早被淋濕
該讓的我不堅持 註定要如此

不是你最愛的人 只怨我陷的太多
多少次癡癡的等 還是沒(有)緣份

我的愛和別人一樣 你卻捨得讓我受傷
街上行人來來往往 MY LOVE
明天不會有人記得今夜的淒涼
而我的夢卻只有這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