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host 主演:派屈克史威茲,黛咪摩兒,琥碧戈柏
 


我很喜歡很愛的電影之一
這部與"麻雀變鳳凰"都是1990年的電影
兩部都是很好的作品,同樣的主題音樂都非常好聽
但我自己比較偏愛"第六感生死戀"
或許有所缺憾的結局更讓人想念回味

男主角Sam遭遇意外身亡,為了不讓自己死得不明白
還一直在人間徘徊,想要查出真相
派屈克雖然幾乎從頭到尾都是那套紅襯衫牛仔褲
仍不減他的男人魅力,真的很帥很Man
飾演Molly的黛咪摩兒那時還很清純漂亮
劇中短髮造型還形成一股風潮,還有所謂的"黛咪頭"呢!
琥碧戈柏的角色也很精采,她將彆腳靈媒演得生動又有趣
也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這部原本可能沉重嚴肅的題材,因為她變得比較輕鬆泰然了


這部有好幾個片段都非常吸引人
Sam和Molly一起做手拉坯的畫面應該是經典中的經典
同時還襯了主題曲"Unchained Melody",畫面實在很唯美
兩人互相說我愛你的英文對白也是本片很重要的一個引點
很感人也值得一再回味
還有Sam拜託靈媒借他身體,然後和Molly牽手擁抱
這時的襯底音樂仍然是主題曲
這首歌曲對我來說百聽不厭,但只限這個原唱版本
以及最後老天大發慈悲,讓Sam現影與Molly互相道別
在真相查明之後,Sam總算可以放心的走
淒美又浪漫的愛情劇

雖然悲劇無法挽回,已經天人永隔
但在彼此心中,永遠會記得曾經擁有的美好時光

上天堂的白光天使,下地獄的黑影怪物
讓人覺得終究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做壞事的人活該下地獄去受折磨吧
但無辜被害死的人,一個年輕的生命就這樣輕易的消逝
我還是很難釋懷....


Unchained Melody
{###_laurensky/10/1345813158.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