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Rookie 圖片來源: IMDB
主演: 丹尼斯奎德,瑞秋葛瑞菲斯

連續聊到兩部有關棒球的電影,算是巧合吧
前一部"野球少年"是小弟租回來,我順便借來看
"心靈投手"電影台已經播過多次,最近又有重播
我也看過幾遍,很喜歡的一部棒球片
好片真的值得一看再看,每次都很受感動

陸陸續續包括日劇已經介紹過好幾部棒球片
日劇
人生好棒,好逑雙物語,電影愛情全壘打,野球少年


心靈投手--根據真人實事改編的故事
他--最老的菜鳥投手
不知道他算不算天才投手,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可能在年輕的時候沒有機會發揮出來
年紀愈大球速只會愈來愈慢,這是所有教練都這麼說的
沒想到35歲的他竟然比自己年輕時的球速還快
快了10英哩以上,這是上天賜予的禮物嗎
讓他有機會一圓夢想,往每個棒球人嚮往的最高殿堂邁進

永遠不要放棄,不管在人生的哪個階段!!


看過許多棒球片,我想現實生活中應該也是一樣
打棒球的人如果沒有家人支持真的非常孤單
長期在外舟車勞頓的,有家人的支持做後盾才能安心打球
而且重要時刻常常都是全家總動員,讓人感到很溫馨

在美國和日本
常常就是爸爸帶著小孩子玩傳接球,或是一起到球場看比賽
當我看到美國職棒場邊,不分男女老少性別年齡
大家同時在為支持的球隊加油那種景象真的很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