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尤其小學的時候那個年代不管是考試作業習題應該都是用鉛筆寫可能上國中才開始用原子筆

記得還在小學生的時候
老爸就送我鋼筆我們家小孩每個人都有一 支而且上面還有刻名字那時鋼筆還不便宜呢一支好像好幾佰大洋老爸可能為了讓我們喜歡唸書寫字,還是省吃儉用買給我們有好幾年的時間我很喜歡用那支鋼筆寫字記得是用卡式墨水管,雖然筆早就已經變舊而且斷裂但應該沒丟吧也不知道放哪兒去要找好一會了!真找到的話再放上照片

(2010.01.25補上照片,我的白金牌鋼筆,右邊有刻上名字



書法…拿毛筆
跟繪畫一樣我也非常不擅長有一次的大楷書法作業記得把作業放在範本上面,(書法本紙張都很薄有點半透明然後把邊邊描起來,再把裡面塗滿不過後來想想雖然猛一看好像不錯但其實這樣寫)更累還不如直接寫比較快美醜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拿筆跟拿筷子,依照一般人的角度我的姿勢都不算正確,但我寫字的力道還ok,不會太重字也應該醜不到哪裡去有的人寫字力道很重導致手指長繭,那比較不好吧

現在幾乎不太需要買原子筆
除非是很喜歡寫字或有特定喜歡某種類的筆例如上面提到的鋼筆。筆的種類也好多喔都快眼花撩亂了,我比較固定在用的還是一般的原子筆或鋼珠筆顏色就是基本的三色。另外就是鉛筆了總覺得鉛筆很有安全感寫錯了用橡皮擦擦掉就好雖然原子筆也能塗掉但我就是不喜歡立可白那類的東西

筆相關的文具一直在進步一直有更方便更新的發明也有特殊用途的但有時候分的太細倒是有些讓人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