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花癡の夢
這幾年應該做過幾次有關他的夢,但昨晚這次比較特別,在夢裡時都覺得那不是夢是真的。我不知道自己把他當做什麼樣的偶像,應該是尊敬多一些,當然他獨特的男性魅力也很吸引我,而且他也是人,我也是人,所以囉。

早晨剛醒來時還沒什麼感覺,開始準備出門後才突然想起那種興奮的感覺,每每想到雖不禁傻笑但發現是夢還是有點失落。我的敘述可能會參雜自己的想像,反正本來就是做夢,就讓我編織一下與偶像相處的“美好回憶”。

→不知道為什麼,反正他就是剛好來到台灣,又剛好一個人,與朋友一起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就剛好遇到他(現實中不知道他是否曾經私下來台灣?)。遇到他的時候,他竟然不是戴深色的墨鏡而是淺色的,所以看的到一點眼睛(因為這幾年期間看過一些他少年時及小時候未戴眼鏡的照片,加上我的想像吧!所以夢裡變成那樣)。遇到他我當然很興奮,都快語無倫次了,腦袋用力的想每句話的日文要怎麼說,再加上簡單的英文,最重要一定要傳達我對他的喜愛,非常喜歡他的音樂(這句我印象最深刻,因為這是一定要說的)。我很激昂的表達著,聊了一些後,朋友先離開了…於是,我請偶像到家裡做客(夢裡的家並不是我現實中的家,奇怪!),然後帶他參觀我家,他一邊欣賞一邊問東問西,我覺得好像在堪察MV場景的感覺,之後請他一起吃飯,還是邊聊天,然後就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

夢本來就是亂七八糟,毫無章法,現實生活我想像自己遇見他應該會哭吧!但夢裡沒有,就是很高興,很興奮的想要表達自己很喜歡他(的音樂)。還有,可能看過許多演唱會及訪談,所以熟悉他說話的聲音,夢裡才會出現他說很多話的片段,所以夢到偶像的夢還有分層級呢!對他愈來愈熟悉,做的夢也愈來愈豐富多樣。哈!這種夢偶爾做做就好,不然挺累的。這次的夢有與他說比較多話了,也覺得他很親切,不過怎麼都沒擁抱一下呢,如果有我肯定哭的…。

如果這個夢轉換成電影畫面的話,可能只是幾分鐘甚至只有幾十秒吧,其實夢還蠻短的,但我的心靈感受到滿滿的能量,又有動力可以往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