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年沒到過KTV
從前瘋狂的日子裡,可以2個人在KTV待5,6小時
一直唱~~~也可以整夜一直唱
原本愛吃東西的我,那時手上的麥克風比桌上的食物重要

只要喜歡的歌,國,台,日,英,粵全部點來唱
節奏動感的歌曲一出來,雖只有2個人,還是可以很high
大部分還是唱女歌手的歌比較適合
大部分選比較抒情的慢歌,比較可以發揮
最喜歡的歌不一定適合自己唱,不過盡量囉~~

那時最常點楊乃文--星星堆滿天,一個人,不要告別,靜止,證據
蕭亞軒--沒有人,最熟悉的陌生人,陳綺貞--讓我想一想
林曉培--那又如何,她的眼淚,心動,阿妹--聽海
蘇慧倫--檸檬樹,鴨子,失戀萬歲
伍佰--牽掛,愛情的盡頭,浪人情歌,挪威的森林
陶喆--飛機場的10:30,王八蛋,小鎮姑娘,找自己
Beyond--關心永遠在,想你,忘記妳,緩慢
(保留一些更早的國語歌曲沒記錄出來,因為太多了,年代久遠...)

台語歌我印象深刻的是,有次唱金門王李炳輝--來去夏威夷
那個"鳥兒要放出籠",還有"Fly Fly Fly Fly..."
我笑到不行,無法繼續唱,沒辦法,李炳輝實在太可愛了
羅大佑--火車,也有同樣的"效果"

日文因為歌曲不多,選擇少,新歌也不會唱
有陣子必點L'Arc~en~Ciel--Pieces,頗具戲劇性高低起伏感
還有日劇名曲--First Love,Love Love Love,悲しみは雪のように
Oh My Little Girl,Goodbye Yesterday,空も飛べるはず,真夏の果実
英文不常唱,有也是點些老歌名曲...
粵語更少,可能只點過--海闊天空

如果辦個7,80年代的國語流行歌曲懷舊會應該不錯
畢竟國語流行音樂是我最熟悉的,也最想一唱再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