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來,已經很少看韓劇
但最近播出的"你來自哪顆星"卻讓我很想看
先不管劇情為何,男女主角就夠吸引我
金來沅,鄭麗媛主演,尤其是女主角鄭麗媛
我應該很久沒這麼喜歡一個女生藝人

其實劇情是頗老套,灑狗血的愛情故事~
原本恩愛的一對,女方家人反對
在私下互訂終身後,發生車禍,女的死了
那更讓女方家人怨恨這個男的
之後因緣際會,男主角遇到女主角
而女主角就是已過世女友的妹妹,倆姐妹長得又很像
兩人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認識
相處好一陣子後,互有好感,應該說有革命情感
但因為之前的事情,男的受傷很深,還有陰影
又女的母親依舊非常反對....接下來要演些什麼應該不難想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對組合,尤其女主角


當初鄭麗媛演出"我叫金三順"的配角我就蠻欣賞的
雖然那部我沒怎麼看,只看過一點點
覺得她長得清秀可愛,有氣質,又有酒窩~美麗俏佳人
演技不俗,目前正在看得這部發揮的更好


(劇照)
她把單純直爽的鄉下女孩演得入木三分
幾幕與養母近身的互訴心事,令人感動又心疼,演出十分自然
知道自己的身世後,幾次想告訴男的
卻不知如何向他告知的那種猶豫,欲言又止
還有漸漸喜歡上他之後的轉折,詮釋得頗細膩
她時而俏皮可愛,時而深情款款,時而悲傷哭泣
以及搞笑的傻勁,所有喜怒哀樂自然流露

以前並不認識她
聽說是某女子團體的一員,沒看過她的舞台表演
但她確實是個很會演戲的演員,更是迷人的甜姐兒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星星
在生命走到終點後,回到自己的星球
然後向大家報告在這裡的種種~
你,來自哪顆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