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南北大不同的情景
讓我想起這首好久以前喜歡的歌曲

王默君--很久沒聽到這個名字,她已經過世十九年了
她是歌唱比賽出身,外型又很好,很快就有機會發片
她共出了四張專輯,在當時應該不算太紅,但我很喜歡她



"南部冬陽"是第一張專輯的歌,但不是主打歌曲,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溫暖的歌詞及曲調,很適合這個季節來回味欣賞

她比較有名的歌是"讓思念伴著我",也是她最後留給我們的歌聲
那也是我很喜歡的歌,有機會再另外介紹




南部冬陽歌曲欣賞

演唱:王默君 詞曲:黃大軍

你從好遠好遠的南方過來看我
帶來一身南部冬陽溫暖著我

也許別人不能體會那種快活
那是因為那種溫暖屬於著我

儘管在這個時候剛好寒流經過
那冷冷的風輕輕透過我的胸口
有多少魔力它都不能迷惑著我
因為有你幫我帶來了陽光

本來我只是一個 離開家鄉獨自北上寂寞的女孩
我的無奈多少人們能明白
如果說你喜歡我 請你別把陽光從我身上帶走
照亮我 用你滿身的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