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好歌,繼續被傳唱著
更多好歌,卻淹沒在歌海裡

同樣是唱歌,每句歌詞,甚至每個字
情感的投入及音符節奏的掌握
甚至聽眾的心情會隨著他們的呼吸氣息起伏
要這樣唱到心坎裡,很不容易

紀曉君的演唱很細膩,爆發力也很夠
從一開始內心的思念,最後不再壓抑的情續湧現
漸進蘊釀的過程,就是一種生命力的展現
有這個過程才有那種力度,讓人感同身受


彩虹兩端的距離有多遠呢?
思念有多深就有多遠....





作詞:鄧禹平 作曲:郭明龍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天空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雨中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雲後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山後

它卻常常出現在我心中
當我思念你的時候 總是用它的那端來繫你
它卻常常出現在我心中
當我思念你的時候 總是用它的這端來繫我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天空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雨中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雲後
有一道彩虹 出現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