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年的歌曲,收錄在"只有分離"專輯
很簡單,短短的詞,卻有很深的思念
黃鶯鶯唱來雲淡風輕的感覺
有時候,淡淡的愁緒更讓人覺得心酸

薩克斯風為主的編曲,充滿了整首歌曲
這個樂器的聲音很特別,好像可以很悲傷,也可以輕鬆隨性
其實每個樂器都是這樣吧,人的聲音也是如此
而樂器就是人們去彈奏演奏出來的
所以要讓它快樂或是悲傷,就看人們的心情囉


曾經,有個男孩是我希望他進入夢鄉的人
在強烈想念的那段時光,我真的夢到他了
經過這麼久的時間,早就不記得他的長像,他的聲音
但我還記得他曾說過的話,他的溫柔體貼
那時,還把夢到他的日子在日記裡記下
將來有一天再度遇到他的時候,也許問問他那天在做什麼呢
亦或許,我們真的曾在路上擦身而過,但~~天知道?!


{###_laurensky/10/1345792796.mp3_###}
詞曲:大何

想要問一問你
不知今夜你在那裡
我日夜在期待你的歸期
想念你想念你
想你熟悉的身影
今夜希望你到我夢裡

多麼盼望有一天
我倆還會再相遇
傾訴我心裡的思緒
但願一切都沒改變
時間回到了從前
今夜等候你到我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