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聽了四分衛的小型Unplugged演唱會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他們,也是第一次聽他們現場表演
超~興~奮!!還好有去!!

沒想到主唱阿山也是從頭到尾一直彈著吉他
現場就兩把吉他,Bass,一套鼓,四人樂團
我就坐在鼓手旁邊而已,距離很近但不覺得吵
本來只是想聽他們演唱就好
忘了我很想看吉他手虎神的彈奏,但我坐錯邊有點小遺憾
沒辦法看到虎神的彈奏技巧
不過可以一直看著阿山唱歌時側臉的神情
再從阿山的縫隙中,偶爾瞄到虎神的彈奏

我聽的最有感覺的還是"起來",畢竟是比較熟悉也很喜歡的歌
新歌"我寫不出像樣的情歌"也很好聽
雖然沒辦法像專輯版一樣的演奏,比較陽春些
我還是聽的很陶醉
"Missing","十月病","睡美人","藝術家","似曾相識"也都很有味道
記得是"睡美人"吧,阿山在前奏還吹了一段口琴
啊!!!我實在太喜歡口琴那美妙的樂音

可能場地的關係,大部分唱比較中慢板的歌曲
氣氛實在夠好的,如果燈光暗些的話會更讚

很棒的表演,沒想到可以這麼近聆聽他們的表演
也聽到平常話很少的阿山說這麼多話
可能是有發新專輯才有這樣的活動,平常很少有這種機會
還好最近常逛他們的網誌,才知道這項活動訊息
真的很棒很棒!!


演唱曲目(專輯No.)
1. 愛情夾在麵包裡(New)
2. 我寫不出像樣的情歌(New)
3. 戀曲1980(羅大佑)
4. 琥珀(New)
5. 睡美人(一)
6. Creep(Radiohead)
7. 起來(一)
8. 想要一張大桌子(New)
9. 似曾相識(New)
10. 十月病(二)
11. 藝術家(三)
12. Rock Team(三)
13. Missing(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