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種在中型盆栽的小釋迦樹
本來長了好幾顆都很小,實在很可愛
現在剩下這唯一的一顆是最大顆的
但也不過大概一顆十元的小蘋果的大小吧



平常一個人走路不太會注意這些
有時候跟老媽一起出門,她就會瞄到這些水果樹
尤其這次提到的都是在家裡附近的巷子裡
所以她更是每走過必看的

長大後都20好幾了,我才第一次看到西瓜田,記得是在埔里
很奇妙的體驗,就像第一次看到鄂霍次克海一樣的感覺吧
下面的芒果樹本來之前還有芒果串呢!
後來可能被摘下了吧,只剩零星幾顆



家裡附近好像不只一顆龍眼樹
而且果實都不少,看起來也是很特別的感覺
其實釋迦和龍眼都是我不太碰的水果
不過看著它們長在樹上,還是覺得很有趣
實在是我平時太少注意了!!
應該還有芭樂樹,但找不到,不知是被摘下或掉光了
我家也有小小芭樂盆栽,但好像掉下了吧

對了,這顆龍眼樹的轉角而已,很近的地方
就是現在很有名的臭豆腐攤,其實以前應該就很多人排隊了
經過食尚玩家莎莎介紹後,排隊的人潮更多了
可惜我沒有看到節目的播出介紹
聽家人說這攤在很久以前是流動式的
就在我們家附近的巷弄間穿梭,後來才固定位置
就是現在公園邊,目前的老闆應該是第二代



我印象裡在還沒上電視之前只吃過一,二次吧
味道還算不錯,但覺得沒有特別到要老遠跑來吧
每到假日都是大排長龍,看到排那麼多人就懶了...
所以我們偶爾偶爾才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