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跟他之間的關係就已經產生裂痕
沒想到在前陣子,他愈來愈超過
只好....忍痛將伊放捨


唉!!我的牙齒,最近好煩惱喔!!
我下面正中間的兩顆門牙很久以前就撞斷了
當初因為只是一點點搖晃而已
醫生說沒什麼大礙,所以就暫時擱著

沒想到事隔多年(真的很多年了)
其中一顆不聽話了,應該說是我太粗魯了
前陣子那種搖晃鬆動的感覺讓我覺得似乎快掉下來了
而且吃東西很不方便,所有食物都要弄成小小的
再用筷子或小湯匙塞進我的櫻桃小口
更不用說直接啃雞翅,排骨and蘋果芭樂等硬的東西
因為他就位在大門口,東西進出都要經過他
刷牙時也要小心翼翼,深怕一個勁兒就把他刷下來了

本來想說既然吃東西這麼不方便,乾脆藉這個機會減一下肥
但是連說話也會碰到,就是覺得卡卡的
而且太過鬆動,真的很怕在外面時突然掉下來,那不就糗大了
又想到,如果睡覺時掉進喉嚨卡住窒息,我怎麼辦
所以,決定先把他拔掉,"一勞永逸"??
沒想到醫生在拔的時候
好像也沒那麼簡單,也是有用一點力氣的
聽說連我的牙根也拔了,因為都斷了....

接下來才麻煩咧!!
到底要怎麼處理我現在的"哈麥減一齒"
固定式?活動式?總之是要弄個門面的
街上到處都有牙醫診所
但哪間才是好的?哪個醫生比較有醫德?
好煩惱喔,不知道要做哪種才好

親愛的各位或你們的家人朋友有類似的經驗嗎?
可以跟我分享嗎?最近很需要這方面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