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此時我正瘋狂迷戀著小李,然後…。

 

(在Lego粉絲團找到的照片,特別吧)

Lego&Darren1.jpg

 

去年11月開始播出「我的自由年代」終於可以讓我徹底轉移注意力,看第一集就覺得與那種模仿日韓的偶像劇不太一樣,這是屬於台灣的、我們才有的回憶年代,當然也注意到氣質不凡的李國毅

Lego20.jpg

 

說真的,以前對李國毅這個名字或許有那麼一丁丁印象,但長像完全沒記憶,也就是說,我不知道有這麼個人的存在,但在此之後…。往回看的第一部是「世界第一麥方」,他飾演吳寶春師傅,陸陸續續又瞄了一些以前主演的偶像劇,看過之後更肯定,我以前的生命中真的不曾有過這號人物(他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而且像是「星光下的童話」演受歡迎的偶像明星那種臭屁的壞樣,看了就很欠扁。剛出道前幾年和現在,光一個眼神就差很多,以前有點年輕氣盛、盛氣凌人,現在柔和多了(稜角被磨掉了嗎)。

 

(18歲的Lego)

Lego18歲.jpg

 

Lego1.jpg  

總的來說,其實他以前演戲就還不錯,但就只是一個毛頭小子,經過了這好幾年,演出「自由年代」的他也出道近8年了,也累積很多經驗,變成熟了,但怎麼覺得好像也變害羞有點生澀感,難怪討熟女喜歡。

 

Lego7.jpg

 

 Lego15.jpg  

「自由年代」之後應該暫時沒新戲,不過還是偶爾會看到作品介紹,前陣子的電影「藥草師」,看報導演這部應該很辛苦,“當兵”好像真的對他是一個轉捩,之後拍的「回家」、「藥草師」、「世界第一麥方」等題材都頗特別,演來都很費神也花很多工夫吧,應該也讓他學習到更多不管是演技、處世、待人方面,都更進步了!然後,直到出現在「我的自由年代」,雖然我是倒回去再看過來,整個就是有一種水到渠成的感覺。而他的演出,就是他這幾年歷練的成果,雖然是演大學生,但成熟穩重,如果在他學生年紀(20歲剛出道時),他一定演不出流川這個角色個性的神髓。所以,時間到了,就是你的了!

 

Lego4.jpg

 

(世界第一麥方: Lego寶春師傅請教Darren阿洸師傅如何做出活的麥方)

Lego&Darren2.jpg

 

差不多在同個期間,因為看「世界第一麥方」而認識Darren邱凱偉。同樣的,以前也不清楚他那個團體,想說只靠某人的拉抬,又沒特色也紅不起來,到底是在做什麼的呢?現在來說,我知道這2人都是有才華的人,但音樂造詣我就不清楚了。

Darren9.jpg  

看「世界第一麥方」時,對Darren感覺應該還好,事實上是我做了一個美夢之後才對他有特別的感覺,才又去找了當時最新的劇來看,就是「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那個角色,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又不強求,想不迷人都很難,記得那時(過年)去東京,我還每晚追著「親愛的他…」呢!

Darren1.jpg  

之後又一部算是On檔追的「女人30情定水舞間」,那個角色與本人應該反差很大吧,他設計了一些宅男專屬小動作,讓演出更貼近角色,也展現不同的演技,他在這2部戲的外型,我偏愛有留一點小鬍子,看起來比較帥氣的周尚恩「親愛的…」。後來看過他以前團體時的模樣,長髮、露出額頭等多變的造型,其實都非常有型,但以前就是不喜歡,甚至覺得耍什麼帥啊!可見得喜歡欣賞一個人,跟自己的心態有很大的關係,正喜歡時,怎麼看都帥都酷,反之,怎麼看怎麼倒胃口。

 

Darren4.jpg

 

知道Darren是學設計很會畫畫(加分),開Mini Cooper(加分),會講台語講得很好(加分,前提是國語也很標準),最後這點李國毅也一樣加分哦,這是看「世界第一麥方」才知道的。2人在唱歌方面好像不相上下的普普而已,在我的標準來看算OK啦,勉強及格(以專業歌手來說),看過李國毅上百萬大歌星唱現場感覺還可以吧。另外也看了一些他的專訪,口齒清晰、口條很好、講話條理分明,撇開專業素養不說,根本就可以當主播了,不知道是有特別訓練還是本身底子就不錯。至於Darren還蠻會模仿的,尤其模仿康康真是唯妙唯肖,聲音咬字都像,簡直就是本尊,很有趣的專長。

 

Darren3.jpg

 

Darren2.jpg

 

前陣子才去看Darren的小小個展,就是他畫很多名人及朋友的肖像畫,用Darren式的調調,把他認為的朋友的長像特色畫出來,有點漫畫式風格,也有他設計的小物、背包等,個展是在一家個人品牌服飾店的2樓,整個很溫馨的fu

 

以外型來說,我比較喜歡Darren,但演戲方面比較欣賞李國毅,我覺得李就是那種不滿於現狀會追求突破、進步的人,看他挑的戲可略知一二,嗯!很努力的人和有才華的人我都喜歡,這2位就是最近我覺得不錯的台灣演員。

 

李國毅百萬大歌星

 

Darren港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