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羅楊Paul Young台灣網站

1980年代中期剛開始接觸西洋流行音樂
這首歌就是非常喜歡的歌曲之一
收錄在"The Secret Of Association"專輯
他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外國歌手,當時對他頗著迷
這首當時在台灣走紅的程度可以說是西洋歌曲的國歌
尤其在他1987年首次來台的演唱會達到最高點

很榮幸參與了這場盛會
第一次去聽演唱會就是外國歌手的演唱會
喜悅的心情無以言喻,記得那時老早就跟同學約好要去看
地點在早已不見蹤影,南京東路的"中華體育館"
懷著雀躍不已,好奇,想要一睹偶像風采的心情去到現場
很多細節其實早已忘記,但有個畫面仍清晰在目
在演唱這首歌招牌歌曲的時候,最後大家齊聲合唱
一直反覆的唱著Everytime you go away, you take a piece of....
唱了好久遲遲不肯ending,因為在那個時刻也就是要道別的時候


還記得這首MV和演唱會,背景都有會幾個合音
在演唱"名句"時,他們有個招牌手勢是很大的特色
我聽過的演唱會不多,而這場對我來說是很有紀念性的一場
在結束之後我特地寫了一篇演唱會的觀後感
讓無法前去的同學也能感受那種臨場感
應該還留著吧,但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
~第一次總是最令人難忘的,美好的經驗~




他翻唱很多別人的歌曲,這首最紅,最具知名度
可能是先入為主吧,後來有機會聽到Hall & Oates的原唱
但我還是喜歡Paul Young的版本
其實歌曲本身就好,不管他的翻唱或原唱的,各有特色

他的歌聲沙啞也有些分岔,聽起來既滄桑又極富情感
上天賦予他這樣的歌喉就是要來唱靈魂樂的
他可以算是靠這一曲走遍天下,西洋樂迷一定都非常熟悉
除了這首,另外同張專輯的一首原創歌曲"Evevyting Must Change"
更是讓他天生適合靈魂樂的嗓音充分發揮


~許多的事仍記憶猶新,更多的事卻遺落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