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賓飯店Le Bouquet 草莓杏仁戀曲: 酸酸甜甜,感覺最好吃)

今年的農曆年比較早,所以我的生日也提早了
以後農曆一月份家裡會更熱鬧唷^^
原本我是家中每年第一個過生日的
老媽說常常會忘記,因為還在過年的氣氛當中吧
今年開始,除了新的生力軍--牛Baby,還有Baby的媽咪&me
變成勢力最強的一個月份^^


(蒙布朗: 聽說裡面還有一整顆栗子)


(熱帶水果千層酥: 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紅色小果子真是夠酸的)


(栗子火燒布丁:口感綿密,比一般布丁濕潤,偏甜,夏威夷果很香,栗子就孝敬老媽囉)


(黑美人: 非常香濃的巧克力,但還是甜了點,加上酸酸的覆盆子就OK)



國賓飯店Le Bouquet (我"只"嚐了左邊3種)





(加福的起酥蛋糕)
這是我指名想吃的,起酥皮很香酥,偏鹹的口味是我愛的
蛋糕軟綿綿的剛剛好,兩個搭配吃實在很美味
雖然我偏愛起酥皮,但只吃這個又太油,所以還是一起吃最對味



我最喜歡吃邊邊,平常吃吐司我也是最愛吐司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