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旅伴應該也是小學問一門
好朋友一起去旅行回來後不再往來的大有人在
行前怎麼說好的,怎麼約法三章,似乎不大管用?!

通常我和親友家人一起旅行,沒有太大問題
很久以前與好友跟團,她什麼都不暸,都聽我的也沒問題

我自覺是比較自我的人,喜歡和志同道合的人出遊
因為難得出國又要配合他人的話...饒了我吧!!
所以即使是朋友,道不同就各走各的囉
反之跟著人家時,就乖乖的,不要有太多意見
反正我都沒去過,去哪兒都行,也是事先知道行程才去的啊

另外舉個例子(我的兩個同學A和B)
A活潑外向好相處,B有點高傲自以為是,悶騷
行前A力邀我同行,因種種原因無法同行
她們跟團,A一下子就和同團的人打成一片
A覺得,大家同團出遊,就是有緣,很高興與大家一起分享種種
B自以為是,有些不屑同團的人,一直抱怨A都跑去找別人聊天,不理她

第一天A就扭傷腳(還是因為B的關係)
同團的人都很照顧,還幫她按摩,買藥,關心問候
同學又同房的B,只是偶爾問一下卻還是一直埋怨A不陪她
A情何以堪呢?回來後猛向我抱怨,說以後再也不和B出國
怎麼會這樣呢?行前真的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一個人旅行(一個角度)
二個人旅行(二個角度)
N個人一起旅行(就有好多不同的角度去看這世界)
親愛的你是喜歡獨自去流浪
或與三五好友一同去體驗這個世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