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初,英倫搖滾團體SUEDE來台演唱會側記
前言:那次的管制太隨便,場地更是差,所以....
地點在台大體育館,場地設備實在不怎麼樣
票價蠻貴的又沒錢(理由真多)

本以為無緣相見,沒想到妹的一句話
要求(威脅)我陪她到體育館外看看
想說能否見到或聽到他們的演唱

到了那一天,坐捷運過去,買了晚餐點心飲料等(要野餐嗎?!)
走到館外,先瞧瞧狀況
看到了廣播西洋音樂教父--余光叔叔(我對不起你)
不好意思跟他打招呼,於是都刻意避開他的眼光
我們在門外徘徊,看起來有點詭異...

後來先在附近的小公園解決晚餐,月黑風高的,不太像是野餐
吃飽後,演唱會已經開始近20分鐘,再待一會兒想說沒希望要離開了
經過館外的側門時,聽到了~~~聽到了裡面的演唱
側門是開著的,不管三七21,跟妹說:走,我們進去(假裝上廁所)

進去後音樂愈來愈清楚,再走到門邊
哇塞!!我...不只聽的更清楚,也看到了,本尊耶
有一些人和我們一樣站在演唱場所的門外
那個"門"啊,一打開就可直接看到舞台,所以看到了^^
很多人一直進進出出,我們就一直看到那似乎變得很近的舞台
而且門上還有一小框透明玻璃口,也可以貼近看
從那時一直聽到最後一曲,我已忘了有沒有"安可"
最棒的是聽到我和他們的定情歌--Saturday Night,~~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