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7
於上月底與妹去了沖繩,為什麼去那兒呢?
因為沒去過,還有比較便宜啦~
說真的,沖繩實在很熱很熱,不過海天一色的美景足以消暑
我們有一天是住beach hotel,很棒耶!!
外面就是沙灘,可游泳,玩水,看夕陽等...
半夜除了可以聽一波波的海浪聲,我還特地爬起來看星星
天空有好多星星,看起來有點假,還有看到流星喔
我看到1次,妹看到3次,不過都來不及許願^^

我們是跟團4日遊,晚去晚回的飛機,第一天當然沒玩到囉
不過最後一天倒是幾乎玩整天,有半日的自由活動時間
我們去的景點與一般團應都差不多,而完全沒有自費的行程
也餐餐都有飯吃,自由活動前就先讓我們填飽肚子了!!
景點包括海洋博公園,東南植物樂園,水公園,仙人掌公園
首里城公園,玉泉洞,孔子廟等...
其中海洋博公園目前正在興建新的水族館,預計明年開館
自由活動想當然我們全都往國際通報到囉~~

另外我最喜歡的是玉泉洞的大鼓表演(原本我是不想看的??!!)
可是後來我還是欣賞了他們精彩的表演,約有十幾位成員
有男有女,他們整齊賣力的邊打鼓邊唱歌邊跳舞,我非常佩服
真的超精彩的,不虛此行
知道嗎?!我竟然看傻到忘記拍照,後悔也來不及了!!

<玉泉洞大鼓表演>
表演的人有男有女,約十幾位在前面邊打鼓邊唱歌邊跳舞...
後面有2位彈著三弦琴(三味線)唱沖繩民謠
我最佩服的是前面打鼓的手上拿的鼓有大的有小的
幾乎都是男生拿大的鼓,但其中有一個女孩子也是拿著大鼓在表演
我想那個光拿著就非常重了!更何況還要邊跳舞邊打鼓
他們個個帶著燦爛的笑容從開始到結束
而且非常整齊賣力,精力充沛,和觀眾打成一片
這個場面真的讓我小震撼,也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