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被很多歌手和團體翻唱過
但我還是最愛最初的紅螞蟻合唱團的版本
除了小孩的Vocal那種特殊的嗓音
還有那樣的編曲就是我偏愛的搖滾基調
間奏和最後的音樂,都是吉他為主,典型的抒情搖滾

想想...原來我的搖滾因子是在那時被啟蒙的(小時候)
當時應該還不太清楚吧
是後來接觸更多音樂才知道
原來那個小小的樹苗,已經在我心裡開始滋長,茁壯

當初的紅螞蟻因為團員當兵面臨解散
之後小孩也發過個人專輯
但都沒宣傳,很少人知道他的好聲音吧
又是一顆流星劃過天際....後來他就轉往幕後發展
還好紅螞蟻的兩張專輯及他的個人專輯都有收藏了
以後就隨緣囉~

通常這樣的情形我不太會期待他們再出來,因為今非昔比
只要他們在幕後繼續做好音樂就是對歌迷最好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