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
幾年前在台場坐過大觀纜車(摩天輪),至今意猶未盡?!!?
前幾天,有機會到美麗華,於是又想坐了
懷著小小興奮,期待的心情
坐進去,開始慢慢上升後,我也開始緊張起來
愈往上,我愈忐忑不安,動也不敢動
手還緊抓著旁邊的欄杆,嘴巴一直碎碎唸,還叫朋友不要亂動
因為亂動,那小包廂就會搖晃,我更害怕

直到通過頂端,要往下時,我才稍稍安心些
等到我敢四處看遠方的風景時,已經過了2/3囉
這個坐一趟約需17分鐘,前面10分鐘我都處於緊張狀態,神經緊繃
我的懼高症...到底是與生俱來的,還是愈老愈甚,已不可考?!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我有選擇性記憶
只挑美好的部份記憶,不好的部份自動Delete
畢竟我"很久以前"也坐過360度海盜船,站立的雲霄飛車,自由落體等...
於是乎,常常做著假象的期待,忘記自己曾經的痛苦經驗,這算被虐狂嗎!!


看電影恐怖片也是一樣,雖然我不承認自己愛看
但總會偷瞄一下,這一瞄,不行了,惡夢來了~~
我要如何才能記取教訓!!不管是看恐怖片,坐遊樂設施等
這一次,我學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